翟涎
2019-05-26 11:03:03

是昨天以来最可预测的情节扭曲,前福克斯新闻编辑Ken LaCorte拆除了Jane Mayer在纽约人的一个据称开创性揭露的关键部分。

正如Mayer ,LaCorte传递了一篇关于特朗普总统涉嫌与Stormy Daniels有关的事件的报道,因为该编辑称“鲁珀特[默多克]希望唐纳德特朗普获胜。” DNC主席汤姆佩雷斯引用Mayer的报道是他放弃与福克斯新闻频道在2020年辩论赛季合作的原因,这种暗示是令人震惊的。

但令人惊讶的是,Mayer显然并未讲述整个故事。

此后,LaCorte 了网络并与福克斯新闻的前同事和前NPR编辑合作创建了一个旨在“恢复媒体信心”的数字新闻创业公司,并在Mediate专栏中了故事的关键部分。 Mayer声称Falzone获得了暴风雨Daniels事件的“证据”,LaCorte说Falzone的故事实际上只包括两个匿名消息来源和一个博客所有者。 在他的估计中,这还不足以证实暴风雨丹尼尔斯自己继续公开否认这个故事。

梅耶还声称,Falzone“收集丹尼尔斯的律师与特朗普的律师迈克尔科恩之间的电子邮件,详细说明拟议的现金结算,并附有保密协议。” Falzone可能已经将此作为证据,但LaCorte表示,这个故事没有提到任何匆忙的金钱交易。

他说:“这个故事并不接近于可以发布,而且我决定坚持下去是不容易的。” “我没有这样做是为了帮助特朗普,从来没有说过,也没有暗示过。但是,我们的编辑们告诉Falzone继续挖掘,直到选举前一周,暴风雨和她的朋友们才开始沉默。”

正如LaCorte指出的那样,Fox并不是一个拥有Daniels故事经验的人。 她的阵营 - 也就是说,有效利用媒体,在城镇周围购物,直到她锁定了科恩的交易。 梅耶的叙述依赖于福克斯新闻在倾倒阴暗的独家新闻时的独特观点,而事实恰恰相反。

正如Mayer的故事所说,这基本上是他/她在LaCorte和Falzone之间说的。 但是让我们来看看这里的动机。

LaCorte似乎已经离开福克斯新闻了。 他几乎没有动机去掩护被罢了的罗杰艾尔斯。 如果高层实际上确实强有力地让他对这个故事嗤之以鼻,那么LaCorte现在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对此撒谎。

此外,LaCorte一年多来一直讲述同样的故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奥利弗达西在2018年1月报道说,拉科特在选举前传递了暴风雨故事。 一年多前,LaCorte向Mediate解释了Falzone特别缺乏佐证的 。 Falzone拒绝对Mediate发表评论。

这让我们了解了她的故事。 2017年1月,在LaCorte离开公司后,福克斯将Falzone停播。 她后来因性别和残疾歧视起诉他们,于去年3月 。 Falzone Fox有效降级了她,因为她在一篇专栏文章中公开分享了她的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断。 但Mayer不包括任何此类内容。 相反,她只是写道,“2017年1月,福克斯没有解释就贬低了Falzone。那年五月,她起诉网络。她的律师Nancy Erika Smith拒绝发表评论,但承认已达成和解协议;其中包括一项保密协议, Falzone不再谈论她在福克斯的工作。“ 该协议自去年以来一直是公众知识。

这将我们带到Mayer并陷入了整个混乱局面。

LaCorte表示他在去年12月之后与“梅耶尔”谈了几个月,但她从未询问丹尼尔斯的故事。 然后一个名为LaCorte的事实检查员称,他说福克斯正在传递故事,因为“鲁珀特希望唐纳德”获胜,他否认了这一说法。 然后他给Mayer发了电子邮件,Mayer说她会叫他跟进。 自从梅耶尔的故事发表以来,她从未这样做,也没有任何其他记者。

“我很容易找到,特别是因为我正在推出一个创业新闻网站,旨在将公平带回新闻业,”LaCorte写道。 “这一整集就是媒体为什么会出现信誉危机的一个例子。最终的讽刺是,由于热衷于将福克斯新闻报道为新闻诽谤,媒体在垃圾桶里抛出了新闻标准,并给读者带来100%的错误印象。 Fox和Stormy Daniels的故事。“

LaCorte没有解决不涉及他的文章的其他部分,但他肯定反驳了一个明确的论点,试图指责Fox模糊他们的新闻和编辑方面之间的界限。 除了Mayer的第二次重大无罪更新,关于LaCorte行为的唯一有价值的事实上实际上有标准排除了淫秽但缺乏证据和匿名来源的故事。

我想Mayer很容易错过, 当时没有其他人这么做。